提示说我不对

互宠偏一点点攻,偶尔推文,大多数随笔。。

日常随笔

    我最好的盆友之一要结婚了。在下个月三号。前段日子我每天都在和她反复确认,真的要嫁给这个人吗。说尽了难听的和不赞同的话。我们(包括她的家人)都对她未婚夫印象不好。我总觉得她可以拥有更好的,更优秀的。
    可是在她递给我请柬的那一瞬间,我突然没那么讨厌她未婚夫了。因为那是她的选择,即使我不赞同,我任然会支持。
    我很庆幸,我有机会参加她的婚礼——实现了我们毕业时的诺言。翻出毕业时写的同学录,当年的字句看着很幼稚却感动。我一直以为婚姻,家庭,儿女离我们还很远,然而转瞬之间我的好友就要结婚了。
    人生的新篇章拉开序幕,希望她既拥有面对世事无常的勇气,也拥有来日无忧的运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7月14日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