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说我不对

互宠偏一点点攻,偶尔推文,大多数随笔。。

看文记录(二)

https://tishishuoming.lofter.com/post/1eb86c87_ee90a02c 

↑这是第一篇链接

       突然想把这些年看的小说整理一遍。我稍微有点偏攻控,但是基本还是互宠。过程可以虐,结局一定要he。但是我还是很少看虐文。文很多,整理的慢。

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妖孽横生》


  作者:谦少


       攻控就别看了,浅度也谨慎。但是这篇文我看完了。番外很好,就是踩了一堆雷之后,番外抚慰了我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番外结局是开放式的,过程很虐。番外的攻受是兄弟,但是攻生病离世了,受活成了攻的样子。受努力活着,因为死了就没人记得那个人的样子了。因为爱你,所以从未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Ps:这个作者的文我基本都看了,攻控就都别尝试了。这个番外是唯一我能接受的。但是作者写的还是可以,不是攻控的同学可以看一下。


《最后一次相亲》


 作者:过敏季节       主角:徐远航;燕黎明


       这个文应该是互攻。很久以前看的,记不太清了。文风还不错,剧情也还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这篇文处理的最好的是燕黎明以前爱人的归来。前任的挽回是因为后悔,燕黎明不动摇的同时也并不是全然冷漠,那是年少爱过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当年的燕黎明爱你,而如今燕黎明已经往前走了,所以你也别留恋了。别后悔,往前走,总会有更适合更好的人等你。而后幸福总会降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按作者分类


       巫哲


       巫哲的文我基本都看过。看多了就会发现人设都很类似。我最喜欢的一本是狼行成双。

       有几本互攻文我很喜欢。巫哲的文基本都是互宠,无偏向。浅度攻控看巫哲大部分文是没问题的。


《有种你再撞一下》


       受从一开始和攻杠上了。在后来的相处中受慢慢的喜欢上攻,而攻在喜欢的同时也有不少的顾虑。

       基本就是一个谈恋爱的故事,但是这篇文结尾我觉得不太好,文笔也没有巫哲后来那么成熟。


《狼行成双》     主角:邱奕;边南


       互攻文。两个人是同一个片区两所学校的学生。从开始的不对付,到后来的相互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感情部分不虐,但是生活总是虐的。邱奕的弟弟很可爱,三个人的相处很棒。


《撒野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角:蒋丞;顾飞


       互攻文。蒋丞转学到顾飞所在的小镇,格格不入的蒋丞对顾飞有着好奇,两个少年因为顾飞的妹妹有了进一步的交集。

       蒋丞学霸,顾飞学渣但是有原因。谈恋爱部分很甜,没有大虐。这也是我一直都在看巫哲文的原因,生活已经很难了,何必要在故事里感情上再虐一把呢。


《神魂颠倒》


       年下,灵异文。攻受互换灵魂,牵扯出往事。故事情节挺好的,但是不能细想。


《帅哥你假发掉了》       主角:那辰;安赫


       互攻。那辰和安赫第一次遇见在酒吧,女装的那辰被安赫扯下了假发。安赫因为家庭原因很抗拒自己和别人组成固定关系,而那辰也被人威胁。


《竹木狼马》


       年下攻。攻被受的家庭收养,攻嘴上嫌弃着受却一直很宠受。而两人的妈妈非常好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出柜有点虐,其余还好。攻先喜欢上受,但是受一直都对攻特别好,基本上攻要什么给什么。

泡泡雪儿


《军区大院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角:周海峰;单军

       军区大院是个坑,估计作者不会填了,但是值得一看。

       互攻文,单军刚开始挺渣的。周海峰是一直暗恋单军所以一开始舍不得单军,就自己在下面,后来因为点事周海峰反攻了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看太久,我记不太清事件的具体情节了,害怕误导就不说了。


《金牌打手》


      金牌打手是互攻文,两个主角从兄弟到爱人,经历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故事的后半段很虐,但是结尾很好。两个主角最后一起安定下来,当年一起出生入死的其他兄弟如今也各自有各自的造化与生活。

      主角对待自己追求者的方式,干脆直接充满着善意。而这篇文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作者塑造了不错的女性角色。

      她们既不是恶毒的女配,也不是花痴的腐女。她们善良、勇敢、拿得起放得下。

评论

热度(2)